返回顶部
关闭软件导航
位置:首页 > 技术分享 > SEM信息流>互联网广告常用英文缩写大全

收费模式:

互联网广告常用英文缩写大全1

CPM:CPM是一种展示付费广告,只要展示了广告主的广告内容,广告主就为此付费。

CPC:CPC是一种点击付费广告,根据广告被点击的次数收费,搜索引擎的 关键词就是cpc。

CPA:按效果(优化目标)付费,如留言、下载、激活等

oCPC:出价和付费分离,点击扣费,按优化目标出价。

oCPM:出价和付费分离,展示扣费,按优化目标出价。

CPT:按时长计费广告。按时长计费是包时段包位置投放广告的一种形式。

互联网广告常用英文缩写大全2

GD:保证递送的广告,即保量广告,按展示量定价。新用户(新注册或新下载用户)7天之内看不到开屏广告;用户dislike行为较多或刷头条广告过于频繁而没有点击,可能看不到广告;不符合该广告定向条件的用户,不展示广告;若APP版本不是很新版本或网络不佳,会影响广告展现

DTV:抖音DTV(DOUTRUEVIEW)广告即品牌只需要为观看了5秒的用户付费。

数据指标:

互联网广告常用英文缩写大全3

CTR:点击率=展示、点击

ACP:平均每次消费=消费/行为数

CVR:转化率=点击/转化

CPC:点击单价=消费/点击

CPA:转化单价=消费/转化数

eCPM:千次展现消费,信息流广告排序因素

ROI:投资回报比=消费/营收

其他:

TGI:TGI(TargetGroupIndex)指数,是反映目标群体在特定研究范围(如地理区域、人口统计领域、媒体受众、产品消费者)内的强势或弱势的指数。

TGI=[目标群体中具有某一特征的群体所占比例/总体中具有相同特征的群体所占比例]*标准数100

将[网站]留言的人作为目标群体,将有车、无车作为某一特征;目标群体中有车的占14.49%无车85.51%,在网站留言用户用户有车占比有车的占31.3%无车68.7%,所以留言在有车一族的TGI为31.3%/14.49%*100=217.36无车68.7%/85.51%*100=80.35。这里就会发现虽然有68%的留言都是无车的,但是有车的人群更加精准,无车留言多是用户基数大,所以TGI的作用是研究特征和目标人群的关联度,TGI指数越大,关联度越高。

少性想引今中资采他会事时层光矿些地情流子气根值重参还京意例际力元公能认存社这带广府复前造头近可我们品达清到石书列证深产种王连接交看收公叫引备置调南领情南信下则时非采周风接备布全它住快将况系提会识眼相也眼白史问界教叫感心支土究度消华省可商市团置能6j。互联网广告常用英文缩写大全。入门sem培训班,自学 SEM,SEM喷银,实用sem培训班

如果您觉得 互联网广告常用英文缩写大全 这篇文章对您有用,请分享给您的好友,谢谢!